Garden of STM

Garden of STM    17/5/2012      6.00-7.00pm

就像耶稣带着沉重的心情,来到客西马尼祷告,就在客西马尼,耶稣决定把自己献上。也就在这个地方,上帝向我发出在我沉淀塑造过程的第二个邀请与功课要求:


你愿意把自己交托让我塑造成更像基督的形像吗?Are you willing to be transform to be more like the image of Christ? Are you willing to be transform?


“Are you willing to be transform?"是这次重复的字句。为什么说是"这次"?因为在这段的沉淀时期,这不是上帝第一次向我说话。但因为这是一世的承诺,所以要立个纪念post吧。


“你是我的爱子,我所喜爱的;我爱你;我已拣选了你;我要透过你荣耀我的名。”


故事发展到怎样?因为太长,所以有机会以后才分享。以后若有机会写见证集才详细报上。


在这一段的日子里,活在沉淀当中,上帝即使用身边的东西激发我的回应。感觉上,上帝好像已经安排好了整个课程要求。但是他只会一份一份功课告诉我。做完一份就再给我另一份功课。心情其实很矛盾,很想快点脱离这沉淀时期,但我没有资格敲钟喊停,只有上帝能敲钟。这是开始的游戏规则,我不能做主动者。很想“平常”的过日子;很想开心的过日子; 很想上帝告诉我时间到了。矛盾,因为这段日子也是我与神最亲近的日子。一个读四年神学都可能达不到的神学经历;一个上属灵操练课程时都可能不可达到的经历。所以有时想,当一个基督徒失足的时候,我们也不能断定是一个不好的事情也不显得这人软弱了,而是上帝的计划要如此。


刚才,我向神说:为何今天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收拾明天准备回家,而我就要那么沉重的在沉淀被你“整顿”?而神回应:那么你就去玩,然后把我与你的经验跟别人交换,你要吗?。。。我还可以说什么。。。。只是不懂下一份功课是什么。。。但我盼望不要那么苦,那么痛。。。因为在这段日子,我的心已不知碎了几次了。


But than, Now I can sing: Shepherd of my Soul with all of my heart  :)


Shepherd of my soul,I give you full control
Wherever you may lead,I will follow
I have made the choice,to listen for your voice
Wherever you may lead,I will go
Be it in a quiet pasture or by a gentle stream
the shepherd of my soul will be my guide
Should I face a mighty mountain Or a Valley Dark and Deep
The Shepherd of my Soul Will be my guid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