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痛

苦痛,不能完全表达我的现况。却是能表达,我心中的状况。


4年神学的泪水限额,一次过用完在第四年的神学生涯。在我神学生涯中,留下了不快乐的记忆。
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消尽我心中的喜乐与坚强的性格。泪水几乎不听我的指挥了。里里外外都流个不停。心中只能无助的呐喊,盼望黎明的到来。我支持不住了、崩溃了。


前天,院长在论文研讨会里问,为什么我们都无法预期完成或按照论文的进展表交上论文。学业和功课的数量,便成为探讨的课题。心中,很想告诉老师们,怎么大家都几乎认为,我们神学生只会为功课而忙碌,而忘记了我们是人!是有情绪的人!是正在装备的人!是有故事的人!不是超人!


学院虽然比较看中学业的成就,但是上帝既然叫我们来收装备,祂必定有祂自己的方法补充我们不足的装备。设下隐形的科目,要我们受磨炼。而当那最棒的拉比出手,这功课就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完成交上。同时,也是最消耗我们的力量的一份功课。拿这科目的人,可能无法完成而弃权;也可能受伤;与拉比摔跤;精疲力尽。。。。而我就是其一的成员。


不但要忍受功课无穷的压力;情绪的波动;感情的沮丧;还要与上帝摔跤。这样的人生真是“多姿多彩”,遍体鳞伤。真的无力了。。。我很累,很累了。

3 comments:

Unknown July 5, 2012 at 12:38 PM  

唯有天父能够了解和安慰。

王儿 July 5, 2012 at 2:48 PM  

大哥,没想到你还会上部落格哦。但是,又好像没看你分享什么。

Unknown July 6, 2012 at 2:39 PM  

我哪里是“大哥”?

哈哈,我偶尔有写一些东西咯。

我一直都有上部落格,没有“出手”而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