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做什么?What are you doing here?

刚才一边收拾房间,一边看着一套连戏剧:“36小时On Call”。这部连戏剧讲着一班实习医生与医生的生活。

其中有一段落讲到这帮实习医生终于毕业了。在毕业前宣誓了一段的话其中谈到做为一个医生他们需要敬业并尊重他们的职业。当时,我即联想起大约一个月前,我也曾经在我的差遣里时宣誓了一段话。突然在我的脑力就出现了这么一句话:“美云,你在做什么?What are you doing here?” 这句问题重复的浮现在我脑海里。我正在做什么?我这被呼召的仆人现在在做什么?

一个医生一旦穿上医生袍,就必须知道他是一位医生。他的职责就是要挽救人的生命,不但挽救病人的生病,同时也是挽救一个家庭。我们作为传道、上帝的仆人的难道不更加应该谨慎自己的职责;对自己的责任负责吗?我们同时不单需要救一个人的灵魂,同时也同样需要影响挽救整家人。因为使徒行传16:31说到:当信主耶稣基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而如今,what am I doing? Have I forgotten my duty? 我的生活与生命与“传道”称呼或身份相称吗?

求主怜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